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李志忠主任一行考察松页油2井现场和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精神

作者:肖飞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5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李志忠主任一行赴黑龙江省大庆市松页油2井施工现场,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精神并检查指导项目工作。

座谈会上,李志忠主任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精神,并要求页岩油团队全体成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天然气水合物团队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借鉴天然气水合物团队优秀的管理经验,不断增强页岩油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推进页岩油勘探的下一步工作。李志忠主任强调要用贺电精神鼓励和鞭策自己,要准确理解贺电的深刻内涵,要贯彻落实到页岩油实际工作中去,以科技创新引领页岩油勘探,争取早日实现中国北方页岩油新发现和新突破。

李志忠主任一行还对松页油2井钻井现场进行了检查,对岩心进行了观察,对取心井段、进尺、取心率、岩性和含油气显示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松辽盆地页岩油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页岩油下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指示。

   沈阳地调中心总工程师朱群、主任助理汪大明陪同调研,科技处、东北项目办规划处、东北亚地质研究室、能源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