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第二检查组赴阜新朝阳商都党小组开展野外综合检查

作者:张德军 发布时间:2017-08-23

为深入了解野外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落实野外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进展,关心、体惜野外干部职工思想状态、工作状态、身心状态以及生活状态“四态”情况,积极推进野外党小组党建、党风廉政、安全、保密及质量体系健康、有序运行,818日,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带队赴阜新朝阳商都党小组开展野外综合调研检查和慰问。

综合调研检查组听取了党小组(项目组)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职工“四态”调查分析、安全生产、保密及质量体系工作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开展各项工作的学习记录、心得感悟、分工及责任落实、安全和保密管理以及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等原始资料,并顶着雨对“辽阜地2井”现场施工安全进行了检查。会上,检查组对野外临时党小组(项目组)在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等重重压力下,依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专题活动和工作任务,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补充修改意见,要求尽早修改完善。

会后,曹贵斌书记结合野外项目组实际情况,从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了解野外职工的“四态”状况、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立足岗位做奉献等方面,与党小组成员进行了谈心、交流,鼓励党小组(项目组)成员有困难寻求组织帮助,抛开思想包袱,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开创佳绩。

沈阳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沙德铭、党委办公室司秋亮、安全生产管理处高嵩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野外综合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