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勘查技术室召开年终业务成果研讨会

作者:杨佳佳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1-22日,勘查技术室召开了2017年年终业务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科技处金鑫教高、数据中心李成立教高、矿产室陈江研究员和方法室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曹贵斌书记表示,在国土资源部“三深一土”科技战略背景下,物化遥专业要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改革创新,迎难而上,要改变以找矿为目的的单一思路,努力转型,既要坚持传统,又要攻克高新科技。勘查技术室孙中任主任表示,本次研讨会机会难得,大家畅所欲言,汇报工作成果,查找不足,结合科研任务,开拓创新。随后,金鑫、李成立、陈江三位专家先后给大家做了精彩的专业讲座。最后,相关技术人员就自己今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在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和设想做了相关汇报。

本次会议持续天,反响热烈,汇报中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想法。未来,在中心重点工作油气调查、城市地质、环境地质等领域,物化遥专业技术将拥有更广阔的前景。沈阳地调中心作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东北大区中心,物化遥专业技术将全面发挥支撑服务作用,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