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李志忠到野外一线开展综合调研

作者:吴新伟 发布时间:2017-08-22

2017816-17日,由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志忠带领的第一综合调研组一行来到项目组野外驻地,对大兴安岭成矿带漠河-扎兰屯地区地质矿产调查所属子项目进行慰问和野外综合调研。

矿产室邵军主任介绍了大兴安岭成矿带漠河-扎兰屯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2017年工作部署及取得的主要成果。野外四个子项目向综合调研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同时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保密制度、组织实施地质调查项目与质量管理和野外职工“四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各子项目进行了室内检查,并对项目组在生产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对各子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及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野外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李志忠主任以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重要精神,对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号召我们地质工作者应具有大国的工匠精神;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两学一做;以及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做事情要讲政治,把业务做好,干出成绩,有尊严的生活,有尊严的工作等方面内容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李主任对各项目组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利用野外工作积累经验,多读书、广交友、多创新,亲近大自然,将汗水和鲜血洒在大兴安岭。二是加强团队合作,上下沟通交流,牢记新时期地质工作者的核心价值观。三是年轻同志要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