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执法检查组来沈阳地调中心检查档案工作

作者:陈婷玉 发布时间:2016-10-08

2016923日,省档案执法检查组一行3人对沈阳地调中心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中心档案工作自检情况汇报。对中心各门类、各载体文件材料归档的齐全性、完整性及规范整理情况和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到档案室检查了党政领导班子会议记录和地质调查项目管理过程形成文件的归档情况,查阅了声像档案、大事记和组织沿革等编研成果,对存量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还到会计档案室,查看了会计档案管理情况,对加强会计档案集中统一管理提出意见。

最后,检查组对政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中心重视档案工作,各类文件材料归档率进一步加强,档案种类齐全,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按要求全面完成了2015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归档整理工作,执法检查合格。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心档案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