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彭齐鸣到沈阳地调中心调研

作者:郭常来 发布时间:2016-10-08

928,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彭齐鸣、中国矿业联合会副会长兼总工程师刘玉强到沈阳调中心调研。

彭齐鸣首先肯定了沈阳地调中心的工作思路,对各项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今后工作,彭齐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好能源地质调查工作,不断提升油气调查能力,在油气地质调查中要注重煤层气的调查研究,为国家清洁能源提供保障;二是加强大比例尺基础地质调查研究工作,在项目经费、人员配置及装备上给予充足保障;三是加强绿色矿山调查工作,严格按照绿色矿山标准来调查和建设;四是要加强实物资料管理,逐步建立东北地区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为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服好务。

座谈会上,沈阳地调中心主任陈仁义首先汇报了中心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陈仁义主任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彭齐鸣总工程师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地质调查与研究工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提供技术支撑。

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总工程师主任出席座谈会,中心科技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