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装备部到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调研

作者:都基宏 发布时间:2016-10-19

1012日至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装备部程东卫巡视员、徐凯工程师一行2人到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对基本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张泉副主任代表沈阳中心汇报了基地规划、地调科研业务用房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地调科研辅助用房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地调科研辅助用房项目明年的投资计划和基地新实验楼项目的规划问题提出了申请建议。程东卫巡视员对中心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地调科研辅助用房项目前期设计、造价、监理、施工等环节的招投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中心提出的申请及基地下一步建设给予了答复和建议。

同日下午,程东卫巡视员、徐凯工程师到北陵大街基地现场考察了实验测试中心,对实验楼存在的实用性、环境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调研工作全面、具体,对中心今后的基地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基建办公室全体、财务处及信息资料等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