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能源室召开会议落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作者:甄甄 发布时间:2016-11-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中心1115日职工大会有关要求,20161116日,沈阳地调中心能源地质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科技创新目标。

中心主任助理张大权针对当前工作,提出工程首席应尽快对页岩油工作进行重大决策,鼓励项目组在项目决策部署时要有自信,要求每个项目总结提升项目成果,具体内容包括项目概况、成果、意义、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能源室负责将各项目成果介绍汇总,形成松辽外围油气勘探成果集。年底要加强考核,对各委托业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对于工作完成不好的委托业务承担单位拉入黑名单。

松辽外围油气基础工程首席、能源室主任陈树旺对目前研究室各二级项目提出要求:

一是敦促研究室各二级项目抓紧落实今年尚未完成的工作量,提前为年底的项目原始资料展评、验收工作做好准备,各项目组归队后要进行成果总结和提升,并对未来工作的部署提出建议;要求已完成2015年项目成果报告评审的二级项目要及时进行资料归档;对研究室未来工作方向提出4个层系(下白垩统、侏罗系、石炭-二叠系和中新元古界)、油(煤)铀兼探和火山岩区物探方法总结三方面建议。

二是进一步加强研究室的资料保密和钻探安全工作。

三是2017年能源室的科技创新主要定位在松辽盆地页岩油资源、松辽外围南部盆地群的外围新区和石炭-二叠系深部层系这三个油气勘探目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