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成果报告评审工作收官

作者:谭红艳 发布时间:2016-11-28

截止20161120日,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根据结题项目野外工作完成情况,采用集中评审和分散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完成了的127项目成果报告评审,基本完成了2015年及以前结题项目的报告评审工作,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已评审项目的审批意见下达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计划。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 2015 年度及以前地质调查项目成果评审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东北项目办结合辖区项目情况编制了2016年地质调查项目评审验收计划,并在6月、8月、10月、11月分批次集中评审验收了64个项目的成果报告,分散完成63个项目的成果报告,总共完成127个项目的评审。另有4个项目野外工作尚未结束,东北项目办正与项目承担单位协调相关工作,以确保其年底前完成成果报告评审验收。

本年度成果报告评审工作为后期项目资料汇交和经费报告验收奠定了基础,保证了“十二五”期间地质调查项目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