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李志忠主任参加东北亚研究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柴璐 发布时间:2017-01-17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和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东北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7112日召开了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支部会议得到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李志忠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东北亚党支部书记赵院冬主持,会上每位党员认真查找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根据个人工作情况结合科技创新能力不足、进取精神和业务技能不强等问题开展了客观、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评议内容,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李志忠主任肯定了本次会议是一次讲真话、讲实话、讲短话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和互帮互助的目的。要求东北亚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落实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下达的工作;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远大理想,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广泛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埋头苦干,拼搏奉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黑土地调查、东北亚地学研究和地质找矿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党办李俊杰主任和东北亚研究室鲍庆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