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落实开展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7-01-21
    春节将至,沈阳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地调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为2017年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117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李志忠主任特别强调要切实做好节前及节日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对野外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基地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细化安排,落实责任,确保安全。

    118日,中心安委会组织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由中心领导带队,对办公场所、机房、图书资料库房、档案室、地下室、职工食堂、监控室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需要在节日放假期间加班工作的同志做了安全提醒。实验测试中心、珠宝检测中心和野外项目组进行了自检自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处和后勤服务中心与野外项目组负责人和驾驶员通电话,传达中心工作要求,了解情况,落实了安全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