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春节团拜会顺利举行

作者:孙明璐,高嵩 发布时间:2017-01-21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为庆祝鸡年春节的到来,1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行了2017年春节团拜会,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团拜会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崭新的一年。

伴着喜庆吉祥的开场舞,团拜会正式拉开序幕,中心主任李志忠发表新年致辞,他肯定2016年各部门取得成绩的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共创未来,并代表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及家属拜年。

伴随着绚丽灯光和丝丝暖意,各部门争相展现风采,庆祝新年。科技处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起了在场观众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项目办的独唱《好人一生平安》向每个地质人送去真挚的祝福;中心主任李志忠与行政管理一支部共同表演歌伴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让人难以忘怀;基础室的小品《等你回来》则再现了地质人的酸甜苦辣;办公室小合唱《牧羊曲》又瞬间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风光。最后,团拜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全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团拜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部门的全力配合,相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沈阳地调中心全体职工将会共心协力、乘风破浪,将地调事业的大船开往硕果累累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