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招聘2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作者:徐彩茹 发布时间:2017-02-16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沈阳地质矿产研究所)集地质调查、科学研究和地区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国六大区域综合性地质调查机构之一,是直属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及相关综合研究工作;开展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部署研究;承担东北地区公益性地质成果资料信息的接收、保管和服务;承担东北地区有关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中心计划公开招聘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2名。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工作态度积极,有事业心、责任感,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投身地质调查事业。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备适应长期从事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面谈、考察、体检、确定拟接收人选、公示、按规定办理接收手续。

四、岗位需求

 
 
       1. 报名时间:自正式发布公告起到2017315日止。

2. 报名方式:报名者填写《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接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以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 cgssyzx@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序号-专业-学历-姓名。

3. 有关要求:

1)请将本科、硕士、博士期间学习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的封面扉页、版权页,主要业绩成果和能力素质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附在报名表后一并提供。

2)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经查实与真实情况不符的,一律取消参加本次招聘的资格。

4. 在报名截止后10日内,单位将向经初审合格人员发出笔试、面试通知。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待通知。

六、相关待遇

按事业编制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联系地址与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

邮编:110034

联系人:孙女士  马女士

联系电话: 024-86002965/024-86002970

电子邮箱: cgssyzx@126.com

附件: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接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