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凤桐赴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17-04-24

422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赴中国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副组长卜善祥、李海平、王春红等陪同调研。

座谈期间,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进展和成果,重点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赵凤桐组长指出,自沈阳地调中心成立以来,为东北地区地质调查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人才建设和队伍结构都比较合理,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他也提出三点明确意见:一是要支撑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积极为国家找油找气找矿做出贡献。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两个责任”。加强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制度建设,要敢于担当。三是要发挥好纪委的监督作用,运用好“四种形态”。

李志忠主任表示,沈阳地调中心将认真学习落实赵凤桐组长指示要求,牢牢把握中央精神和部、局党组纪检组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地质调查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