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到长白山保护区管理委员会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都基众 发布时间:2017-07-14

为响应中央及国家能源局关于调查、开发新型清洁能源的部署,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长白山地区地热资源调查相关调研工作的指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兼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忠,于71112日带队赴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与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及相关部门针对长白山地区地热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对接。

座谈会上,长白山保护区管理委员会雷涯邻副主任对本区地热资源调查与开发的紧迫性作了介绍。李志忠主任介绍了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在新能源调查评价领域的总体布局与基本思路,并对长白山地区地热以及页岩气资源的调查评价工作与长白山管委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着长白山地区地热资源的调查评价、开发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进一步合作促进本区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工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前,长白山保护区管理委员会书记、主任王子联 与李志忠主任进行了会晤。

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沈阳地调中心科技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