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技术人员参加吉林大学岩矿鉴定培训

作者:杨帆 发布时间:2018-01-23

岩矿鉴定在地质研究及勘探开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岩矿鉴定水平,沈阳地调中心选派了基础地质研究室、矿产地质研究室以及实验测试中心的12名技术人员参加由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的“岩矿鉴定”培训班。

在培训过程中,相关技术人员学习了晶体光学、透明矿物鉴定、火成岩鉴定以及沉积岩鉴定等内容。课上,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做到学以致用;课后,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做到融会贯通。

2018年1月18日,中心主任李志忠一行四人来到吉林大学,对参与“岩矿鉴定”培训的同志进行了慰问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中心领导与培训人员对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对参与培训的同志提出了以下希望:多读书、多学习、多交流,发扬年轻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地质工作之中,为地调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