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安帅荣获“第五届全国地质与地球化学分析青年论坛”大赛三等奖

作者:宋丽华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5日,由中国地质学会岩矿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地质与地球化学分析学术报告会”及“第五届全国地质与地球化学分析青年论坛”在海口市隆重举行,全国七十余家地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第五届全国地质与地球化学分析青年论坛”设立三个级别奖项,共有七人获奖,我单位安帅所做的“溶胶凝胶法制备磁性CaFe2O4吸附染料废水”报告在四十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会汇集了国内外著名专家、院士聚焦科学前沿,探讨学科热点,有力地推动了全国地质与地球化学分析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促进了不同学科、不同领域间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发现并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借此契机我们与海南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及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就海水中生态环境样品的分析测试技术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