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盆地西缘扎赉特-巴林左旗区域地质调查项目2019年委托业务成果验收会成功召开

作者:张渝金 钱程 发布时间:2020-01-14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在辽宁省沈阳市对核工业二四三大队承担的“松辽盆地西缘扎赉特-巴林左旗地区机械岩芯钻探及地球物理综合测井”2019年度委托业务进行了成果验收。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基础地质研究室主任、二级项目负责人汪岩主持,基础地质室主任、工程首席专家张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果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的汇报,进行了提问答疑和室内实际材料抽查,并提出了合理意见与建议。该委托业务对巴林左旗和阿荣旗等地区开展了岩芯采样钻探及地球物理综合测井,系统采集了各类样品,控制了浅覆盖层第四系沉积组合,时序分布和下伏地层地貌及空间展布。经专家组评议,松辽盆地西缘扎赉特-巴林左旗区域地质调查项目2019年委托业务的成果资料顺利通过验收,评为优秀级。委托业务承担单位以及沈阳地调中心项目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