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新要求新精神 扎实开展纪检工作——沈阳地调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罗志军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察法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沈阳地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福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部局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重点传达了纪委书记座谈会内容,全面解读了部局党组关于做好纪检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详细部署了中心下一阶段纪律检查工作。她强调,中心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要求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督办、沈阳地调中心“两重”工作进展及督办、《财务信息监督工作情况报告》中的问题整改情况等;集体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局属单位开展内部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共同研究审议沈阳地调中心内部巡察工作,通报了中心内部审计情况和野外党风廉政工作检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抓好“两重”工作督办事项,落实好审计、巡视等专项检查的问题整改。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委员、财务处、办公室、科技处、装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野外临时党支部纪检监察员及党委办公室和监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