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赴内蒙古多地区开展2018年野外调研检查

作者:郑春颖 发布时间:2018-10-16

根据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18年野外综合调研工作的相关安排,中心纪委书记王福杰带领第六调研组分别对“松辽盆地西缘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内蒙古1:5万楞吉曼达坂等5幅区域地质调查” 、“松辽盆地及外围石炭-二叠系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内蒙古1:5万五家户等五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4个子项目进行野外综合调研。调研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子项目进展、质量体系、党建、党风廉政、安全和保密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调研组认真检查相关资料,并提出详细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对项目组完善各项工作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野外现场,调研组对“吉白地1井”、“吉白地2井”、“黑富地2井”3个井场及槽探、野外剖面等进行检查,听取项目组汇报,按照分工分别查阅相关方面的材料,并与项目组人员开展集体座谈与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核实有关内容。

调研期间,王福杰书记给4个项目组均上了一堂以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廉政风险防控作用,为主题的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部、局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政治生态整治,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党的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要求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落实一岗双责,抓早抓小,一级带一级,层层示范,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学习和执行,加强风险点排查,加强防控措施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