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全体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贯彻《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党组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地调党发[2018] 64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政治根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于 11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沈阳中心副主任张大权主持,中心副主任邴志波传达部、局党组关于集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宣读《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关于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及相关要求。

中心纪委书记王福杰就学习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部局系统和中心近年来发生的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为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强调在工作中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风险点,及如何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切实达到出成果、出人才,做到审计不出大问题。

中心副总工程师沙德铭传达部、局有关违规违法情况通报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时刻警惕,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要始终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国家有关规定 

最后中心副主任张大权做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