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8-11-15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和辽宁省直属机关纪律工作委员会要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于11月1日下午组织在沈职工30余人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以图片、文字、场景再现、实物等形式展示了党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讲话、新中国成立后的发生的重大腐败案件、我党在历史上的教训、辽宁腐败案件、万人书廉字擎天一柱等内容,全面反映了全国及辽宁省的反腐倡廉成果。

参观人员在现场的大屏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展览过程重在从参观者内心筑起思想堤坝,使每一位参观者深刻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正能量和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从而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对党员干部树立起廉洁自律、抵制腐败起到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录更是深刻警示我们,一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不管面临什么考验,不管有没有人监督,都自觉做到自省自重、严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