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内部巡察工作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8-12-07

根据局党组要求和中心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内部巡察工作。11月29日,中心巡察组进驻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内部巡察动员会,中心纪委书记王福杰做动员讲话、分管后勤中心副主任张大权出席会议并提出配合巡察工作要求。

王福杰书记指出,巡察工作主要依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直属单位开展内部巡察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地调党发[2018]34号)要求开展,重点开展规章制度执行、岗位职责分工、党支部工作加油卡管理车辆维修、车辆租赁、食堂管理等关键岗位、关键事项的巡察工作。同时着重监督检查后勤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中心工作要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执行、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情况,包括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履行、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情况。

张大权副主任对后勤服务中心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提供材料;二是抓早抓小,消除隐患,认真做好整改;三是处理好与当前其他工作的关系;四是切实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同时,他还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巡察工作组成员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