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四巡视组进驻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动员大会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9-03-06

根据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轮巡视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巡视组进驻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并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沈阳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主持,巡视组组长王剑做动员讲话,沈阳中心主任李志忠表态发言。巡视组成员、沈阳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技术人员、职工代表总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视组组长王剑对本次巡视工作的主要内容、巡视工作的主要程序、巡视工作纪律、要求等进行了通报,王剑组长指出:巡视组、被巡视单位都要精准把握和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要求,认真践行巡视“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蕴含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坚决完成好局党组部署的巡视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沈阳中心李志忠主任表示要积极支持巡视组工作,他指出:抓好巡视工作,是我们中心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中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沈阳中心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勤政廉政,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将巡视组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