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管理部门集中反馈意见座谈会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贯彻落实地调局党组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做好“四态”调查工作的具体要求,11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管理部门集中反馈意见座谈会,对野外调研、“四态”调查等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反馈和现场解答。座谈会由党委办公室组织,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部门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沈阳地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督办落实。会上,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后勤服务中心、装备处、党办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野外调研和“四态”调查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对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其它问题。内容涉及职称聘任、人才培养、财务报销、业务培训、装备需求、支部建设等各方面,共计30余条。

召开管理部门集体反馈意见座谈会,是沈阳地调中心党委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积极主动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建立的一种意见反馈回复机制。此举加强了部门之间、特别是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征求意见多、反馈回复少”的问题,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推进解决问题,营造齐抓共管的和谐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