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20-04-2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述职考评会以党委(扩大)会议的形式召开,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6名党支部(总支)书记,从领导责任落实情况、政治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思想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组织建设责任落实情况、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纪律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分管的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共提出43条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认为各党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统筹党建和业务融合能力明显提升,党支部、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明显增强。

会议分析研判了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指出了不足或差距,对2020年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全力抓好保障和促进工作,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监督教育,从正反两方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树正风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