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奉献绽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高嵩、沈鑫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青年职工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心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发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更好的为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结合“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4月16日下午,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奉献绽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中心主任李志忠、党委书记曹贵斌、各部门负责人和中心45岁以下青年60余人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部门、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同时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表现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演讲活动紧密围绕主题,参加演讲的青年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及地质调查事业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畅谈体会收获,展现了青年地质人对岗位的热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讲出了青年的气势,讲出了青春的风采,讲出了青年地质人的担当。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中心领导为获奖青年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结束后,李志忠主任对选手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同时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全体青年提出了希望,希望中心全体青年富有朝气、富有梦想,日益拼搏、积极进取,为中心发展添砖加瓦,为地质事业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