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美食制作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厨艺制作水平,激发职工工作创业热情,创造互相交流的平台。2018年8月27日由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职工食堂DIY美食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有近20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开展活动前,后勤服务中心为广大职工精心准备了两款西点的制作方法和食品原材料,活动中食堂面点师详细讲解了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亲自动手制作美食,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制作出美味可口的西点美食,制作场面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环保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不仅让中心职工学会了美食的制作方法,满足职工对美味饮食的制作愿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中心广大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职工食堂的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