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党支部召开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陶传忠 发布时间:2018-11-09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后勤服务党支部11月6日召开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代理支部书记邓峰同志主持,后勤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委委员张泉副主任对学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代理支部书记邓峰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位党员各自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要以《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深刻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条例》为标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充分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