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北-辽西油气调查项目组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张涛 孙守亮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冀北-辽西中新元古界油气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沈阳地调中心副主任张大权到野外驻地同大家共庆党的生日,并上了一堂题为“‘七问’明理,坚定初心”的党课。

张大权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读原著、解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阐述,提出了“七问”:我们改革发展的底气在哪里?为什么马克思主义是看家本领?我们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反复重提不忘初心?我们普通人实际生活中的问题?新时代到底新在哪些地方?如何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并引导大家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解答,进而不断加强理论素养,不断修身修己。

党课结束后,张大权带领项目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这一刻让红色传唱,这一刻让党旗飘扬,这一刻让我们把初心铭记,这一刻让我们把使命担当,在98年的难忘日子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了项目组成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坚定了服务公益性油气地质调查的初心,增强了项目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