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担使命,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作者:刘欣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引导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中心副主任张泉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地调局及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实施方案。随后,张泉副主任给实验室党支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并传达了中心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党员同志们根据主题教育的安排,查找自身不足,进行了座谈。最后,在张泉副主任的带领下,实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表达着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这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宗旨意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做合格的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