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攻坚克难——中心领导赴水环室白城临时党支部调研并参加庆“七一”党日活动

作者:李霄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6月30日-7月1日,沈阳中心曹贵斌书记一行来到吉林省洮南市,对水环室松嫩平原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白城临时党支部进行调研与慰问,并参加了白城支部庆“七一”党日活动。

曹贵斌书记首先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和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亲自翻阅了党建、安全、保密等各类文件,和每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在充分了解团队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的基础上,对支部及项目组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随后,曹贵斌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对支部及项目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临时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理想信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在破解东北水资源和重大生态环境问题上积极做出贡献,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四是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促进业务团队建设,努力实现出大成果、出大人才、不出大问题的目标。本次党课教育和座谈交流,激发了白城支部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态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推进地调局和中心业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曹贵斌书记一行参加了白城临时党支部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及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活动。支部党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观影活动。

水环室王晓光主任、党委办公室司秋亮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