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地质室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繁浩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13日,能源地质室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局党组、中心廉政建设最新精神,部署两重工作和出队前工作安排。会议由能源地质室党支部书记陈树旺主持,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讲话并提出了要求,能源地质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大权主任肯定了能源室油气工作中起的作用和贡献,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工作,强调做好本职工作本身就是落实党建工作,二者互为一体,不可分割;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可掉以轻心,全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心颁布的“野外工作十条”;三是抓好安全生产,保证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密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尽快推进业务工作,要求抓紧推动各项工作,包括两口井的开工、两口井的井位论证、五个招标,确保圆满完成两重工作。

支部书记陈树旺带领全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李金发副局长在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张大权主任“双培训”会上的视频讲话、贾伟光书记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及张泉书记的相关要求,以及中心最新颁布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落实了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具体分工和职能,要求注重野外资金使用的合理性、真实性,把好廉政风险关。同时部署了能源室两重工作和人员分工,并对出队准备、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能源室党支部及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提升了廉政意识,对当前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对下一步工作有序地开展奠定了基础,为落实中心和能源室两重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