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项目办组织开展五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李林川 杨晓波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2日,东北项目办组织开展了五月份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春寄语,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党内法规制度持续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传达了局和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等会议精神沈阳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持续推进地质调查工作三大转变、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党课。当日活动由项目办支部书记杨晓波主持

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在党课中指出,局党组经过深思熟虑,提出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的三大转变”,更加突出清洁能源重要矿产资源勘查更加突出地球系统科学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更加突出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这是新时代赋予地质调查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任务。不断转变思想开拓创新是地质调查事业永葆生机的根本,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是地质调查事业常青的动力之源,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是地质调查工作不容懈怠的追求,信息技术正在为地质调查工作全盘智能化提供崭新生产力。

在谈到项目办管理工作时,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提出要全面提升管理能力,要做到“高站位、立标杆、把原则、抓重点、抓落实促专长18个字。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必须不忘初心所系和使命所在,不忘规范管理和做好服务,不忘团结协作和各司其责,不忘廉洁自律和爱护自己。现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双推进提出要求,指出疫情形势还有很大不确定性,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防控疫情同时精心做好地质调查准备和实施,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注重实干精神,适时推出振奋民心的重大成果。

活动邀请了项目办党外人士参加通过党课学习项目办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