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需求,推出新成果”中心主要负责人给土地生态室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刘凯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7日,土地生态室党支部通过Welink开展学习活动,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以“聚焦新需求,推出新成果”为题,为土地生态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大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黑土地的指示批示要求,积极落实局党组关于黑土地综合调查的具体部署意见,并且要结合黑土地工作,深刻理解当前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的内涵和意义,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土地生态室党支部成立以来,取得了系列成果,但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需要不断地汲取营养、夯实根基。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学习、深入学习,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原文、悟原理,实现知信行合一;二要加快转型,打造多专业融合的团队,不断的出成果出人才;三要练好内功,继续打造好“黑土地名片”;四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积极拓展思路和服务方向;五要遵守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廉政和保密纪律。

张大权强调,土地室党支部富有活力、朝气蓬勃,希望在全体党员把握机遇,努力拼搏,聚焦新需求、贡献新智慧、推出新成果、实现新发展,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征程中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