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与服务

沈阳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开展野外安全检查

作者:董 北 发布时间: 2015-08-31

为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指示,切实做好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15年野外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结合工作实际,近期沈阳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野外安全生产大检查。

沈阳中心主任陈仁义、党委书记曹贵斌、副主任邴志波、副主任张泉分任四个检查小组组长,对沈阳中心50个野外项目组中29个项目组进行了安全检查,行程区域覆盖东北三省及内蒙东四盟,总计里程一万多公里。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项目组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签订和落实的情况、外聘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及以往安全检查、安全例会等的文字性材料。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环节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当场解决。为更好地了解实际情况,检查组与项目组一起开展野外作业,进行了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沈阳中心强调安全意识是做好安全工作的首要前提,要求各项目组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进行安全管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