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与服务

东北地区2016年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二级项目立项论证圆满结束

作者:谭红艳 发布时间: 2015-09-17

近日,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统一部署,依据《2016年地质调查二级项目立项论证指南》,在沈阳组织召开了东北地区2016年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二级项目立项论证会。会议由局督导组、协调组、专家组、监督组等构成,参会人员共计98人。

本次论证的12项二级项目分属“东北老工业基地资源环境综合调查”和“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两个工程。其中,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申请立项的二级项目共计11项,申报经费30163万元。

专家组听取了二级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论证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与论证,“东北老工业基地资源环境综合调查”工程所属7个二级项目均通过,“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程所属5个二级项目有4个通过,1个未通过。通过的项目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修改完善后,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入库等工作,未通过的项目终止后续工作,不再上报。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