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关于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专题部署会

作者:孙明璐 发布时间:2016-08-15

为贯彻落实部局文件精神,顺利推进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沈阳地调中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副主任张泉主持,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监察审计处、装备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泉副主任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390号)、《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函〔2016409号)等文件精神,强调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须明确分工、通力协作,迅速落实。

会议成立了沈阳地调中心公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组成。同时制定了各部门工作职能,相关负责人明确任务、分头行动,将于近日迅速完成方案的初步编制工作,交领导小组审议。

此次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重要举措,对规范事业单位职务待遇、节约成本、提高效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小组成员一要认真研读并理解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前期工作。二要明确分工、密切合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公车改革工作迅速推进、顺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