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沈阳地调中心检查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6-09-30

2016925--27日,由覃家海组长带队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第二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我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从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情况,以及野外安全生产、野外交通安全、职工安全生产培训、宣传、安全生产费用、基地安全、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使用情况和北斗终端设备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926日,检查组首先到金羊盆地油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组油气钻井野外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听取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927日,检查组对中心基地大院进行了安全检查。

基地大院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并查阅相关资料,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同志全面汇报了沈阳地调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覃家海组长代表检查组对中心长期以来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加强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力度、加强基础档案的管理及增强安全培训的针对性。

陈仁义主任表示,沈阳地调中心将认真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处、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 装备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