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会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8日,第一巡视组在沈阳中心召开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会,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沈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2016巡视工作方案》要求,2016522日至624日,第一巡视组对沈阳中心进行了巡视。巡视组重点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执行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选人用人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巡视组在肯定中心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了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李志忠主任强调,沈阳中心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要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立即行动、马上就办,认真部署整改工作,并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地质调查研究和科技创新发展,加强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