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调科研辅助用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邓峰、肖刚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3月22日上午,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调科研辅助用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党委书记曹贵斌、中心副主任张泉、中浩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成、监理公司项目总监王柏松、中心各处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李志忠主任在开工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中心要与施工及监理单位的密切配合,严格遵照国家及部、局的基本建设规定及规范,对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质量检查及验收、工程设计变更、工程技术档案、工程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等方面管理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合同,认真审核、核定工程项目投资,确保资金安全,在投资预算内完成全部工程,避免超出概算;三是坚持做到施工进度管理,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落实好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四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安全第一,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五是积极协调沟通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完成施工中各类手续及证件的办理,确保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各协作单位相关领导也进行了表态发言;施工单位承诺在施工过程中保安全、重质量,按时完成建设工程;监理单位承若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对工程的每个环节依法进行监督,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标准。

   沈阳地调中心地调科研辅助用房开工仪式的启动,对于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沈阳地调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科研办公环境,落实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