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三对接”工作,做好成果对接及社会化服务

作者:赵东芳 发布时间:2017-08-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与地方国土资源调查工作的需求有效衔接,促进国家与地方地质调查工作协调联动机制的运行,满足地质调查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需求,中国地质调查局东北项目办成果处处长殷嘉飞、副处长苑丽华和赵东芳一行三人于2017814日赴吉林省国土厅开展2016年吉林省成果对接和资料社会化服务工作。

对接会上,殷嘉飞处长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2016年度在吉林省项目部署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开展成果对接工作的重要意义等,苑丽华副处长介绍了当前地质资料汇交的新要求,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储量处于明宽处长和资料馆馆长王延亮主任介绍了吉林省2016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吉林省地质资料馆资料汇交的最新要求。

双方强调了加强地质调查项目成果对接以及资料共享等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成果对接,达到了相互沟通、了解的作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吉林省地质调查项目2016年度工作进展及成果达到了立项时的预期成果,可以满足和适应地方经济发展,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做好服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地勘处孙显平处长、吉林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郭喜军、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总公司吉林总队队长刘小楼以及吉林第一地质调查所、吉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六〇四队等单位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