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到沈阳地调中心调研

作者:孙明璐 发布时间:2017-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部党组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88日,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文体活动处处长齐铁钢一行四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调研检查,并就相关内容进行座谈。本次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主持,中心主任李志忠亲自到会,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管理处相关人员及部分中心离退休老同志出席,辽宁省地质矿产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永财参加座谈。

人事教育处(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徐彩茹汇报了沈阳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就中心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和配合中心工作,关注中心事业发展,同时也提出了想法和建议。曹贵斌表示,对于离退休老同志们提出的想法建议,中心领导班子将在政策允许、条件改善、充分调研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做好,让其晚年生活舒畅顺心,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担负责任,发挥党员余热,传播正能量,为中心改革发展、稳定积极做出贡献。

部离退休干部局文体活动处处长齐铁钢对沈阳地调中心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情况,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加强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关精神,对沈阳地调中心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