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水工环地质工作战略研讨会召开

作者:赵东芳 谭红艳 发布时间:2017-09-01

为确保东北地区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的持续开展,提升东北地区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质量,推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有效对接,进一步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地调局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于2017810-12日在吉林省长春主持召开了东北地区水工环地质工作战略研讨会。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地调局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忠传达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调查局水环部主任郝爱兵、调查局水环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文冬光分别做了关于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和中国地下水水质特征和演化趋势的报告;与会其他代表也做了重要报告。会议第二阶段,参会代表针对东北地区今后水工环地质工作战略进行了研讨。

通过研讨会,各环境监测总站了解了国土资源部关于水工环项目的工作思路,同时也提出了关于本区域发展的相关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辽吉黑内四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和吉林大学的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