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二综合调研组赴大庆开展综合调研检查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17-0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地调局党组关于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和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干部职工“四态”调查分析工作的要求,94-6日,由党委书记曹贵斌带队的第二综合调研检查组一行6人赴大庆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调研检查并进行慰问,李志忠主任在大庆页岩油调查指挥部亲切接待了调研组成员并进行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野外临时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汇报,通过座谈、查看支部学习记录、查阅支部学习资料等方式,了解野外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及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野外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地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开展,调研组同时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根据沈阳地调中心“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临时党支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列席。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临时党支部列出了支部在政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清单,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项目组成员也找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曹贵斌书记围绕树立“四个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给临时党支部上了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听后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组还对安全、保密、项目进展与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调研检查,沈阳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沙德铭、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处、数据处理中心、能源室相关人员一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