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资源评价部主任张作衡带队到松辽盆地页岩油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许光 发布时间:2017-09-12

9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主任张作衡一行四人到松页油1井压裂现场及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现场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中心主任李志忠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松页油1井压裂、返排情况,听取了页岩油调查进展情况汇报,并充分交流了意见建议。张作衡主任指出,局党组、资源评价部、沈阳中心都特别重视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评价工作,调查井场和指挥部标准化建设到位、管理规范,印象深刻,施工进度推进总体顺利,成果显著。下一步建议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坚决贯彻局党组关于页岩油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沉着冷静、精心实施;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以高产油流为核心目标,确保质量和安全;三是为了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协调好合作方、施工方的工作;四是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压裂工作提供借鉴;五是在完成工程目标的同时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和成果、人才并重;六是充分吸收专家意见,优化形成更合理的施工方案;七是注重野外施工安全工作。张主任表示,资源评价部一定全力支持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评价工作。

李志忠主任代表沈阳中心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方案优化论证工作,全力实现局党组制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