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进驻准备会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1日上午,沈阳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福杰受中心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7年局直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进驻沈阳中心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组长李海清在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局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局直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会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检查所需资料;二是各部门要根据本次专项审计检查工作重点,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的自查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根据检查内容,9月7日前形成文字汇报材料提交至监察审计处;监察审计处要做好材料汇总和沟通协调联络,财务处要提前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办公室、装备处及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