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检查组来我中心督导检查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9日,国土资源部检查组在部综治办张军民副主任带领下一行四人到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督导检查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副主任张泉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中心基地办公楼监控室、水泵房、消防监控室、高压配电室、低压配电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然后在中心会议室进行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汇报。党委书记曹贵斌对中心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国家、部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培训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副主任张泉及综合管理部门和实验室、资料室、数据中心等重点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沈阳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加强国庆中秋和“十九大”期间的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和要求。曹贵斌书记表示,感谢部检查组对我中心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中心将以检查组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问题立即组织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要求和责任落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