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共同推进东北亚地质调查研究工作

-----局地学文献中心赠送沈阳地调中心俄罗斯地质图

作者:寇林林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副主任薛山顺一行4人赴沈阳地调中心,赠送一路一带国家俄罗斯地质图(电子版)700余幅。

座谈会上,薛山顺主任指出,按照局党组的总体要求和局地学文献中心的定位,文献中心要积极主动为各单位在地学文献等方面做好服务,此次赠送的一路一带国家俄罗斯地质图是将俄罗斯全境范围内的资料进行收集,并认真梳理后的成果,直接服务支撑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亚地质调查研究工作。薛山顺主任表示,局地学文献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需求对接,积极主动服务,收集、梳理、整理有关资料,支撑服务沈阳地调中心各项工作。

沈阳地调中心总工程师朱群感谢局地学文献中心赠送的重要资料,这是雪中送炭,给沈阳中心送来的一份“厚礼”,必将为东北亚地学合作研究起到积极推动重要作用。

双方围绕科研人员在地学文献资源方面的需求、局国家科技奖励计划、申报国家奖和国土资源科技奖的成果储备等工作展开了座谈。

沈阳地调中心总工程师朱群出席座谈会,中心科技处、东北亚地质研究室、基础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