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副局长到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刘志军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年9月2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莅临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王研副局长对沈阳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沈阳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七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抓住两重工作任务不放松,齐心协力,确保两重工作完成和预算执行率;二是要落实科技创新任务,抓重点、找突破,集中力量打攻坚战;三是继续贯彻局两委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继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达成共识,加强团结;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职;六是继续抓业务、带队伍,作好规划,齐抓共管出成果出人才;七是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和谐建设,实现建设全局一流中心的目标。

中心主任李志忠表示感谢王局长的肯定与鼓励,沈阳中心将按照王局长七点指示要求,不骄不躁,加倍努力,全面完成两重工作任务。

中心主任李志忠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两重工作”完成情况、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展和贯彻局两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在沈班子成员陪同调研。